日間復康及記憶護理中心

images

日間復康及記憶護理中心

我們的長者日間中心,可在短時間內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日間照顧服務,藉此舒緩照顧者的日間照顧壓力,並讓體弱長者走出家門,在日間中心接受復康及護理服務,以及擁有自己的社交生活。

images

護理及復康需要評估

由社工、護士及物理治療師或職業治療師評估長者的身體狀況,度身訂造適合長者個人的復康及照顧計劃。

images

復康巴士接送往返中心

按需要提供點對點復康巴士接送長者,家人只須在居所附近的上落車地點接送 (名額有限,須向中心查詢)

images

基本護理

為長者量度各項生命表徵,有需要時提供血糖檢驗、傷口護理、藥物指導、營養指導等,確保長者的身體狀況安全穏定。

images

個人照顧

由嚴格受訓的工作人員負責長者的個人活動、餵食、服藥、如廁等,讓長者感受到細心的照料和關顧。

images

復康運動

由物理治療師或職業治療師為長者訂立個人化的復康運動,並在職員指導下使用復康訓練設施,以改善身體機能。

images

認知訓練活動

透過針對性的小組活動或遊戲,訓練長者的記憶力、溝通表達、現實導向及生活技能等,以延緩長者的認知退化情況。

images

社交活動及心靈關顧

透過多元有趣的社交康樂活動,以及個別關顧長者的身心狀況,讓長者保持穩定愉悅的情緒。

images

膳食服務

供應營養均衡、適合長者的早、午餐及下午茶餐,並按長者的吞嚥狀況而特別提供碎餐或糊餐,以及個別餵食。

images

陪診

如有需要,可另行安排陪診服務,由陪診員護送長者到指定診所或醫院求診或覆診,並跟進取藥等程序。

我們的長者日間中心同時亦是社會福利署認可的「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計劃」的服務提供者,持券者可用社區券面值支付服務費用,未持有服務券的長者則可自費使用服務。詳情請向以下單位查詢:

靈實長者日間暨復康中心 (港島東)

images地址:香港筲箕灣阿公岩道25號明華大廈A座LG樓B室
images電話:2670 9025
images電郵:tc_cs_hke@totalcare.org.hk
images

靈實長者記憶護理中心 (港島西)

images地址:香港堅尼地城龍華街20號觀龍樓D座地下
images電話:2623 7120
images電郵:tc_cs_hkw@totalcare.org.hk
images

靈實翠林長者日間訓練中心

images地址:新界將軍澳翠林邨康林樓306A,330-335, 312(部分) 室
images電話:2327 1732
images電郵:tltc@hohcs.org.hk
images

靈實社區長者照顧服務中心

images地址:新界將軍澳翠林邨康林樓307-309, 311(部份)室
images電話:2327 1760
images電郵:ccsc@hohcs.org.hk
images

靈實樂華長者日間中心

images地址:九龍觀塘樂華北邨達華樓地下14-15室
images電話:3129 3101
images電郵:lwde@hohcs.org.hk
images
go-home

回首頁

search

預約/查詢

免責聲明

基督教靈實協會(下稱"本會")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 準確無誤。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。

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。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,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。

私隱條款
基本條文

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基督教靈實協會 (靈實) 及/ 或其服務單位採用以下政策,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在得到保密。個人資料包括及不限於姓名、電話、傳真、地址、電郵地址及捐款紀錄將用作募捐、組織及籌辦活動以支持、響應、宣傳和推廣我們舉辦的慈善及/或促進健康的工作。靈實採取一切合理、可行的措施以確保個人資料在收集和儲存的過程中得到保護。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之前,本院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收集和使用

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,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網路位址及所閱覽的網頁,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份的資料。這些資料只會用於統計用途,以優化靈實網頁。

個人資料的儲存和取用

所有由網頁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,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。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使用。

網上登記及捐款

當閣下在本網站註冊或通過本網站捐款時,閣下的個人資訊會被安全加密。閣下的信用卡資料只會按必要性為處理捐款而被傳給第三方(如發卡公司)。靈實不會披露任何信用卡資料給任何其他第三方。其他資料則用作記錄、鳴謝捐款和發出收據等工作。

個人資料更新及刪除

若資料當事人希望更新或刪除有關個人資料,請將要求電郵至crd@hohcs.org.hk,或致函通知傳訊及籌募部。
地址:
基督教靈實協會
傳訊及籌募部
香港新界將軍澳靈實路七號